Thursday, June 29, 2006

藝術家能談藝術嗎?

今年二月,戲劇界為了橙皮書和中英削資事件鬧得沸沸騰騰.我想知道,除了資源和政策,藝術家還可以聚在一起,談藝術嗎?

三月六日.我約了一班戲劇圈的朋友到藝術中心,談談藝術.這一晚的題目是<文本是什麼?>有大概三十人出席.我請了毛俊輝,陳炳釗,潘惠森每人講一段開場白. 然後是大家一起談.
那晚談得很好,後來很多朋友說要聽錄音.我一忙就把事情丟低了.三個月過去了,我到今天才能安排把三人的開場白寫下來. 現在讀來,他們講得真好.

謝謝鄧正健的整理.內容未經三位講者審閱. 文責我負.

Theatre Home

1 Comments:

Blogger louisykl said...

不是公開的,都是戲劇界的朋友. 第二次我們談了表演,也談得很好. 正在整理.

4: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