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藝術貨櫃計劃 --「美麗旅程‧美麗世界」

2 Comments:

Blogger Kenny Poon said...

茹先生,我在5月29日留下以下查詢,只怕你忙於正事故重貼一次,謝謝 =]

茹先生,十分感激你和一眾思潮作動的節目主持人,為我們提供碩果僅存的大氣電波文化資訊

聽畢早前有關戲劇治療師的一段之前,我已經有向這方面發展的計劃,奈何我才剛剛心理學學士畢業,未有輔導經驗及舞台經驗尚淺下,未能緊接報讀相關的碩士課程,故打算先在未來數年多添閱歷,亦很希望可以跟隨節目中的陳凌軒女士作一段暑期實習,可以的話,煩請以電郵給我一個答覆

謝謝 =]

poon1217@gmail.com

6:56 AM  
Blogger Kenny Poon said...

茹先生,謝謝你 =〕

陳小姐已給我發電郵,而我亦能直接向她查問相關事宜,謝謝你的轉達。

還有,請繼續通過大氣電波提高香港人對藝術的認知和認同。

萬分感激。

5: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