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為藝術犧牲

25/7 又一山人 做節目的那個晚上. 傳來曾灶財去世的消息.大家都有點欷歔.紅白藍膠布和九龍皇帝的字蹟,是如何進入香港人的文化記憶裡?這些年來,黃炳培和曾灶財做了甚麼,令我覺得它們與我很親近? 進而成為本土文化的一部份?

1/8 劉小康  是一個很聰明很聰明的人.近年,他成為香港設計的代言人.

8/8 朱焯信 是怎樣的文官制度,令澳門可以找到文化界的精英加入成為的文化官員?

15/8 李安 李安近年在三聯策劃了幾個新系列,例如漫畫,趙廣超,和最近的年青作家計劃,成績斐然.我說:四十歲前,我曾認真地考慮要不要轉行加入書業.李安說:現在也不遲呀.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r Yu, 其實你可以認真考慮當兼職書評人, 或導讀人.

(你每一次提及的書, 我差不多都有跟著找來看; 書途上, 愉悅, 且獲益良多.)

10:15 PM  
Blogger louisykl said...

謝謝.這是我聽過最好的讚美.

1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