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為藝術犧牲


和陳餘生談天

錄完音,Gaylord 和陳師奶和胡世傑及我,去了Spaghetti House 吃飯,喝了兩支紅酒(大部份是他兩夫婦喝的),老人家心情大好,high high地,講了很多鹹濕笑話和粗口.我說我人生的目標就是要成為82歲的陳餘生,他大笑說:那你就要經歷死老婆,死兒子,全身開刀十一次.我笑不出.

然後,他板著面跟我和胡世傑說:你們這些年輕人,要有為人類,為humanity做點事情的心,如果沒有想要做的事情,混混噩噩,就枉為人類了.

從未見他這樣嚴肅,我知道他是認真的.知道了,雞粒.知道了.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痴膠線人 said...

那天的節目非常好。我原本打算聽十五分鐘就關掉,但最後卻忍不住聽到最尾。

陳餘生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人。一個有趣的人可以令他所作的事也變得有趣。聽畢節目,令我差點也想去學畫畫了。

10:26 AM  
Anonymous Shirley A said...

Hii nice reading your blog

3: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