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他命好

一大班人飲茶.

我問余華:你為甚麼對李光頭這樣好.

余華說:他命好.

我說:讀小說時,我投入老好人宋剛的角色,他死得那麼不堪,令我覺得若我是他,我也會死得很慘.

余華笑而不語.

後來在講座中,余華說他今次放開了,讓角色自己去發展.李光頭生對了時代,李剛錯了.

食物來了,滿桌都是,我說:能吃得這麼好,我們都命好.

大家都笑.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的時候都很投入, 但我並沒有將自己代入李光頭或是宋剛, 更不是林紅....不過我就投入了余拨牙的角色,而我的一位朋友就成了李光頭. 我想若果有一天他邀請我入股,到底我應怎麼辦呢? 可能我因而成了億萬富翁,終日只為着到那裡遊山玩水而煩惱啊!

ky

3:51 PM  
Blogger louisykl said...

好問題啊.

5: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Meguiars clear coat liquid car wax gold class http://www.run-flat-tires.info cartoon sex Part swedish volvo Vancouver unfinished furniture store washingtonbc Mlm opportunity lead phone script Quit smoking quit smoking target 5500 fitness life pay per click program Sunox digital cameras

11: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