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20

19/3/2020 文化系統

這是一份學習筆記,還未完。

三個月之前寫了第一篇,這是第二篇,這篇《文化系統》其實不是第一篇《文化機器》的延續,而是就同一個問題的重寫和推進。

我是個急性子,沒耐性的人。這六個月在外地,是故意將步伐減慢,以慢速學習,吸收,思考。把自己的想法,有系統地寫出來。如果有人問,這六個月你做了甚麼?我會説,是調節了自己的節奏。

因為疫情,前天突然回來香港了。但計劃突變,在這時代是尋常。希望我仍能保持在學習的慢節奏。因為計劃中的第三篇《文化地圖》,大概要在香港寫了。

五千字,不是FB 潮文。有興趣留下來慢慢讀,沒時間只看一張diagram也可以。

http://www.iatc.com.hk/doc/106301?issue_id=10627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